养猫艺术家

愚蠢npc

空瓶记

理肤泉的两个洁面小样,左边是啫喱质地,右边是霜状质地,都很容易起泡,清洁力适中,洗完了脸不干,使用感很好,不过我现在屯了不少洁面,在用完手上至少三个洁面之前是不会回购吧,已经列入to buy list.



貌似没有看到有人推荐过这款化妆棉,我无意中买到的,价格非常便宜,质量不错,性价比超高,不掉絮,柔软度适中,我已经连续用掉了两盒,非常喜欢,很适合用来卸妆和擦化妆水,会一直回购

倍丽颜的金缕梅系列的洁面,味道真的不喜欢,清洁力度夏天用应该还不错,但是冬天用洗完了脸会有点干,我是搭配洗脸刷用的,的确是洗的很干净,不过味道不喜欢不会回购啦


这个是SASA打折的时候很便宜购入的,以为我喜欢吃蓝莓也会喜欢这个蓝莓味的身体乳,事实是它又厚味道又奇怪又不容易吸收,200ML用到吐,不舍的浪费还是用完了,坚决不回购。

妮维雅的柔美润肤霜,终于在冬天结束的时候都用完了,干皮应该很喜欢,我冬天用来当身体乳还不错,质地有一点点厚但我还能接受,味道也比较清新,马上夏天来了,所以不回购啦~


雅诗兰黛的精华水的中样,据说这个跟SKII的神仙水是一个性质的东西,但是我觉得它质地太黏稠,味道我也不喜欢,在我脸上吸收也不怎么样,不考虑入正装了。

佳洁士光感白牙膏,当时买了一个三支的套装,这是第二只,有很多人说用这个牙齿变白了,我是没有看出明显的效果,但是我挺喜欢它的使用感,很清爽,最后一只用完我想尝试一些新的牙膏,暂时不会回购。


SKII的清莹露,神仙水太贵(连小样都很贵T^T)我就先买个这个试试,味道很奇怪,上脸还蛮清爽,有人说这是二次清洁用的,但是我用棉片擦也擦不出脏东西,使用感很一般,不回购了。


最后一个薇姿的小喷,过敏患者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这种抗过敏的喷雾,话说我最近小腿严重过敏。。。。每天晚上都痒的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床单应该洗了。。。用这个喷一下会缓解很多,目前还有一瓶150ML的囤货,这个用完打算换理肤泉。


写完了,终于可以把空瓶扔掉了,撒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