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歌

一个又穷又矫情的人 简称穷矫

最近遇到点麻烦(论坛体)

生鱼片:

糖罐论坛>腐区>最近遇到点麻烦


 


 


1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自己先抢个沙发


 


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如题,我最近有一点小麻烦。


首先说一下,我是我们学校的吉他特长生,对没错,就是那种每天都要去练琴,少一天不练就被劈头盖脸骂一顿的那种苦逼的音乐生。然后,这段时间我遇到了一个经常来我们琴房弹钢琴的男孩子。


怎么说呢,这个男孩子也不是特长生,至于他为什么会来我们琴房练琴,是因为他是钢琴选修课的学生。我们学校高一是有选修课的(我是高二的),然后他报的是钢琴课,听他自己说他之前学过一年多的钢琴,有那么点基础,所以就选了钢琴课。


暂且叫他小圆吧,因为他名字里有同音字,而且眼睛也圆圆的,挺可爱,哈哈哈。


小圆刚来的那时候,我们俩可以说是井水不犯河水,各弹各琴,谁也不跟谁说话那种。因为我每次都练到比较晚,差不多快上晚修那会儿,然后小圆一般会来的比较晚,所以我们几乎每次都能凑到一样的时间练琴,也算蛮有缘的。在他来琴房练琴之前我没怎么见过他,还纳闷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怎么会没印象。后来才知道他是高一的选修课学生,来这里练琴也是为了期末的学分考核。


大概他连续来了一个多星期以后吧,我俩第一次说了话。当时我在练琴,弹唱,我记得好像是七里香......?记的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没关系,这个不是重点。我正弹得一本正经的时候,弦突然变音了,于是我就把琴打算搁在腿上调下音。


然后我就吓了一跳......


因为我看到小圆就是用那种很渴求知识的眼神在旁边地上蹲着,盯着我看,眼睛睁得很大,他眼睛本来就大了,这么一睁,显得水汪汪的,我当时差点上手就捏他脸了......(说出来不怕丢人,我是挺喜欢那种可爱的小女孩小男孩的,这么说感觉好猥琐...)不过碍于个人形象问题,加上我跟他那时候压根不认识,做这样的举动也很奇怪,所以也就罢了。


我正打算问他有什么事吗,他就先开口了,说学长你弹吉他好好听啊,我能点首歌吗?


当时我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这孩子的声音,好他妈的软......好可爱......


额,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我遇到一个什么样的麻烦了吧...


 


3L顾声冉


火钳刘明!首杀!耶!


 


4L苏竟休


抢到板凳!开心!


 


5L JPG


只抢到地板呜呜呜TTT


 


6L住在歌乐山的病阿姨


小圆好可爱的样子!!楼主加油更耶耶耶!!是啥样的麻烦,说清楚嘛,我们不懂的叻=w=


 


7L SYNAN苏忆年


Hhhh楼上太欠打了!楼主加油!快满足我一个腐女的少女心!耶耶耶


 


8L拒绝麻袋


哈哈哈同6L!楼主说清楚!


 


9L吃屎吗.


哈哈哈哈,你们太坏了吧


 


10L王月半源


你们484傻啊哈哈哈 这是腐区!


 


11L梦冷诺


2333333楼主感觉智商收到了伤害


 


12L 111


小圆可爱的~


 


13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热情


没错,至于为什么投了腐区,因为...我也是个男孩子


 


14L瓷一


我们都懂得啦don’t be shy~


 


15L我想你在心里


赌五毛楼主是受


 


16L蓝莓不是果酱


233坐等楼上打脸


 


17L阿司


2333333333这明显是别扭攻和可爱受!15L妹子绝对是在找存在感


 


18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回复15L:我很欣赏你


 


19L源源的杏眼在闪耀


哈哈哈年度大戏


 


20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好了不说废话了,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所说的麻烦是什么麻烦了。


如果真要我说明白的话,我觉得我好像对小圆有种特殊的感觉......


不只是觉得他可爱,而是觉得他的可爱居然很对我口味


天啊,我是直的啊...


 


21L迟暮早归去


楼主相信我,你之前可能是直的,但是这一刻,你弯了


 


22L順


同意楼上


 


23L光源


同意楼上的楼上


 


24L Tiamo


同意所有楼上 楼主认命吧233


 


25L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楼主看开些,至少你还有可爱的小圆不是吗


 


26L东东miche


同意你们!哈哈哈哈


 


27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你们就这么坑人......


我还是继续说吧,前面没说完。


后来我当然把持住了,我还没问人名字呢,也不可能对人做什么。(当然我也并没有想做什么)


然后我发现小圆真的是一个很外向的男孩子,我一句话还没说呢,他咧着牙呲呲笑着就开始介绍自己了。


真的是呲呲的笑,特别可爱那种,我描述不出来,你们脑补吧,反正是有多可爱就多可爱。


他说:“学长我叫xx!(打个码,大家不要吐槽,谢谢合作)我觉得你弹吉他唱歌很好听,不瞒你说...其实你是我男神!嘿嘿嘿。那男神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


一脸懵逼。我怎么就成别人男神了。


我干笑道:“哈哈哈谢谢你啊xx小同学...我叫xxx,xxx的x,xxx的x,xxx的x。然后对于你能把我当男神这件事情我觉得万分荣幸,真是谢谢你啊....”


然后小圆就继续呲呲的笑:“那我能点歌吗?”


我:“可可可可以!当然可以!”


小圆:“致爱丽丝!”


我:“...那不是钢琴曲吗?”


小圆:“哦对...那就克罗地亚狂想曲?”


我:“还是钢琴曲......”


小圆:“好吧,那梦中的婚礼?”


我:“......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吧。董小姐怎么样?”


小圆:“好啊好啊!我很喜欢那首的!”


我终于呼了一口气。


小圆找来了一个小板凳搬在一旁,手撑着下巴又是一副渴求知识的眼神,硬是看得我脸红了


然后我就略带羞涩的弹完了一曲,正等着雷鸣般的掌声


然后一转头,发现旁边那货,他,睡着了


他睡着了


睡着了


着了



说好的听我弹呢?!说好的点歌呢?!


然后我故作镇定干咳几声,小圆就醒了(还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一脸我错了我错了的表情看我,过一秒又开始啪叽啪叽鼓掌,说学长你弹的真好啊!太佩服你了!


强颜欢笑 学长的心 很痛


 


28L Radish花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29L阿原有只大白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小圆太可爱了吧


 


30L南瓜


画面感2333333333


 


31L泡答应


楼主内心os:嗯 好听得你都睡着了


 


32L亲一口璇子酱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33L云端上的一株小草


哈哈哈哈实力嘲讽


 


34L Leos_晨


这尴尬了233333


 


35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唉,我就不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自那以后小圆开始让我教他弹吉他了,我也挺乐意的,感觉自己受到了肯定哈哈哈哈,不准说我自恋。


但是练琴还是不能耽误的,所以我就提早点来,小圆也是,先练半个小时的琴,然后我再教他弹吉他。他学的很认真,也挺有天赋的,到现在三个多星期已经能弹出半个音阶了,值得鼓励!


然后我俩的关系也因为这个好起来,他经常一下课就来我们班找我,找我吃饭找我打球,还找我逛操场......我也不忍拒绝,都是朋友了,这些事情也没什么


小圆话挺多的,有时候和我一起下晚修打完球去超市买烤肠吃,他blabla能说一路,说一些他们班的事情,女生下课挽着手去上厕所,男生下课也挽着手上厕所


我:“......你们班男生都这样?”


小圆:“也不是都,就几个,下课就成双成对儿的跑厕所去。”


我:“......嗯,你这词用的不错。”


我心想好家伙,现在的高一孩子们都这样了,看来小圆待在这班里,很危险啊。


小圆:“学长,你是直的弯的?”


我:“你你你要干嘛?”


小圆:“没呀,就问问。”


我:“......小孩子,不要乱问。”


小圆:“学长你脸红什么?”


我:“我没有啊,灯照的。”


其实至于我为什么不回答原因,是我也不确定。


微笑


 


36L小黄濑的篮球君


直说吧楼主 你就是弯的了


 


37L潜洲


据说在论坛腐区开帖子的男孩子都不是直男


 


38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2333楼上我点一万个赞


 


39L路人都比我高


天啊所以小圆小天使是腹黑受吗哈哈哈哈哈


 


40L阿司


楼上很有想法


 


41L顾声冉


害羞攻腹黑受 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42L吃屎吗.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简直有趣


 


43L光源


有看点 留个名


 


44L住在歌乐山的病阿姨


希望我们小圆加油攻下楼主


 


45L王月半源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46L瓷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47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别想了你们 等着打脸啊


对了 我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 不要怂就是干


这话什么意思


 


48L拒绝麻袋


不♂要♂怂♂就♂是♂干♂


 


49L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真污


 


50L JPG


这个时候 一个噫足矣


 


51L源源的杏眼在闪耀



 


52L南瓜



 


53L潜洲


楼主你没发现这话在暗示你吗?


 


54L順


楼主你是故意的吗2333


 


55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卧槽别卖关子啊,我真不知道。算了,去问别人


 


56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


低俗!你们一群女孩子怎么这样啊!


 


57L迟暮早归去


Hhhhhhhh围观害羞攻


 


58L泡答应


Hhhhh妈呀比小天使还可爱!我发现我站错cp了 现在开始站圆楼


 


59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从始至终的圆楼党赶来支援


 


60L苏竟休


圆楼党+1


 


61L我想你在心里


都是家人 我也站圆楼


 


6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我啥都没说 你们已经开始站cp了


昨天小圆来我们宿舍找我了,怀里抱着一把乌克丽丽,问我这个小吉他怎么弹


我很慈祥的(误)摸了他的头,对他说,孩子,这叫乌克丽丽


他说这不是小吉他吗?长得都一样嘛


我说声音不一样啊,不过我也刚好会一点这个,可以教你。


然后我就随便弹了个曲,也忘了是什么了。正弹得高兴的时候,我一室友洗澡出来了,看到小圆就朝我挑了挑眉:“哟,不错啊,这么快就带小男孩儿回宿舍来了。”


我满脸尴尬正想解释,小圆已经开口叫学长好了,还是笑眯眯的,眼睛弯的像月牙。


我那室友眼睛都直了,估计是没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后来小圆走了以后我那室友赶紧放下手中的活来找我,哎,有那小男孩儿联系方式不?


我很嫌弃他,说你现在女朋友找不到饥渴也就算了,不准肖想人家小学弟啊。


他切了一声,“你又不要人家,凭什么不给我肖想?”


我条件反射回了一句“谁说我不要的”,这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坑进罪恶的深渊了。


我那舍友早开始挑衅我了,“那你有种就上!”


事已至此,我不能认怂,于是——“上就上啊!”


“那限你一个月之内追到人家!没种的话,就说明你就是怂。”


“凭什么?”


“那两个月!”


“不,一个月!”


“不行,那就一个星期!”


“不,半个月!”


“成交。”


事后我还半天才反应过来,我这都干了些什么......


 


63L路人都比我高


233333楼主智商赛高


 


64L梦冷诺


舍友好评


 


65L东东miche


2333333就这么被坑了


 


66L阿原有只大白鲸


所以你现在不弯不行了楼主23333


 


67L云端上的一株小草


天哪哈哈哈哈哈哈蠢萌


 


68L蓝莓不是果酱


23333333笑死了


 


69L Tiamo


233333去吧皮卡丘


 


70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你们现在不应该嘲笑我,应该教我如何两个星期内搞定学弟


 


71L亲一口璇子酱


这简单,直接霸王硬上弓


 


7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回复71L:我会被一巴掌pia飞吧


 


73L Radish花花


我就不同意71L的看法,应该发起温柔攻势,楼主,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约小圆,吉他弹唱随便一首情歌,小圆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很容易搞定的


 


74L阿司


对啊楼主!发挥自身优势啊!弹吉他的男孩子应该都很帅吧^q^


 


75L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要不楼主你爆个照?我们替你把把关?


 


76L顾声冉


同意!顺便爆张小圆的吧【望天】


 


77L Leos_晨


哈哈哈同意楼上


 


78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卧槽怎么就说到爆照了?


 


79L拒绝麻袋


不爆照我们没法帮你把关呀!


 


80L JPG


对对对 除了要充分利用你特长上的优势 还要充分利用你长相外形上的优势


 


81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可是我不是很爱自拍...


 


82L泡答应


不一定要自拍啊!别人拍的也可以的^q^


 


83L潜洲


坐等^q^


 


84L順


^q^


 


85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既然你们想看就给你们看吧 去年我去练舞的时候我朋友拍的


不准嫌弃 嫌弃的一律......



 


86L王月半源


卧槽帅啊!!!!!


 


87L住在歌乐山的病阿姨


楼主你错了 我们是不会嫌弃长得帅的男孩子的


 


88L光源


好帅啊TTTTTTTTT求娶


 


89L小黄濑的篮球君


正脸呢楼主!我们要看脸!


 


90L路人都比我高


同意楼上!脸一定也很帅吧!


 


91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啊啊啊啊啊要看脸!


 


9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你们。。。过分了啊。。。


 


93L瓷一


还要看小圆的555555


 


94L 111


要看小圆的和楼主正脸!


 


95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好吧你们要的正脸。。。还是那句话。。。不准嫌弃。。。


 


96L SYNAN苏忆年


Woccccccccccccccccc


 


97L南瓜


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8L吃屎吗.


腿合不拢了


 


99L梦冷诺


娶我吧 楼主


 


100L潜洲


所以楼主你这么帅在担心什么?上啊!


 


101L云端上的一株小草


这颜值追谁都绰绰有余了吧


 


102L拒绝麻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眼睛学长!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L东东miche


卧槽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4L源源的杏眼在闪耀


楼主 你完全不用发挥优势了 你全身都是优势


 


105L Leos_晨


娶我!!娶我啊!!


 


106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谢谢大家的热情......小圆的照片暂时是没有的 等以后吧


 


107L我想你在心里


哦哦哦哦哦等以后的意思是真的要开始追了么!


 


108L阿原有只大白鲸


妈呀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109L迟暮早归去


楼主加油!


 


110L泡答应


楼主加油!攻下小圆!


 


111L顾声冉


加油帅楼主!耶耶耶!


 


11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今天小圆要来我家 正在做饭


 


113L苏竟休


进展这么快??


 


114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我操这么快就去家里了???


 


115L順


套和ky买了吗楼主


 


116L亲一口璇子酱


噫 楼上污


 


117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你们想哪去了 小圆今天来我家吉他 我还没发起攻势呢怎么就进展快了......


 


118L阿司


差评!居然还没开始行动!


 


119L Radish花花


太慢啦楼主!


 


120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我还没说完呢 今天是我准备发起行动的第一天


 


121L王月半源


好的坐等!


 


122L小黄濑的篮球君


加油ლ(╹◡╹ლ)


 


123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唱什么歌好?


 


124L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小情歌


 


125L 111


青藏高原


 


126L路人都比我高


2333楼上够了


 


127L瓷一


23333333其实山路十八弯也可以的


 


128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小圆来了 先不说了 吃饭去


Ps:小圆今天穿了一条背带裤 可爱死我了


 


129L潜洲


Yooooooo


 


130L蓝莓不是果酱


Yoooooo那就直接上吧


 


131L顾声冉


想看小圆照片qaq


 


132L泡答应


楼上稍安勿躁


 


133L阿司


哈哈哈楼主真的忍得了?


 


134L光源


其实我也不信哈哈哈哈


 


135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我是直的啊!!!!!!


 


136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为啥他要穿领口那么大的T恤????


 


137L Tiamo


发生了什么


 


138L东东miche


卧槽小圆不会是诱受吧


 


139L迟暮早归去


披着小兔子皮的小狐狸 我不敢想...


 


140L阿原有只大白鲸


卧槽我的鼻血


 


141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Wooooooow楼主挺住


 


142L拒绝麻袋


所以现在楼主的情况是血流成河么23333


 


143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我要不动如山 守身如玉


专心看吉他


 


144L JPG


3333333别想了


 


145L苏竟休


233333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146L住在歌乐山的病阿姨


楼主挺住!我们给你加油鼓劲


 


147L王月半源


还挺住啥??忘了你的目的是要追小圆了吗??


 


148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小圆终于走了......


说来不怕丢脸 刚刚我弹琴 然后小圆还是照样搬了一个小板凳在一旁看 他背带裤里面是一个白色T恤 领口不知道怎的就是特别宽 锁骨一大片全露出来了


我是不想看的 但是吧眼睛不听使唤 而且......


我看硬了......


 


149L蓝莓不是果酱


Yooooooooooooooooooooo


 


150L 迟暮早归去


Yooooooooooooooooo


 


151L吃屎吗.


Yoooooooooooooooooo


 


152L南瓜


我的妈呀楼主66666666


 


153L SYNAN苏忆年


然后呢小圆就看到了??


 


154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没有没有...他要看到我就完蛋了


我后来就赶紧借口去了趟厕所 幸好只是有点半硬 我冲了把冷水脸就下去了


真他妈吓死我了......


我还没开始追人家呢就这样要是被知道了会被当变态吧......


 


155L顾声冉


不,楼主,这是你血气方刚的证明


 


156L潜洲


人帅屌大啊23333小圆幸福了


 


157L順


好污!你们!


 


158L光源


楼主下次加油吃兔兔


 


159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对了 小圆走之前说了一句话 我不太懂他什么意思...


他说:“学长,你弹吉他真的好好听啊,能一直弹给我听吗?”


我当时刚从卫生间出来,还处于慌乱状态,就随便答了:“当...当然啊。”


小圆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兴奋,”真的吗?到毕业以后还弹给我?”


我:“当然啊!”


然后我也没怎么多想 毕竟当时的我满脑子都是老子怎么会硬了......


 


160L亲一口璇子酱


楼主484傻


 


161L瓷一


这意思很明显了啊!


 


162L阿原有只大白鲸


给他弹一辈子吉他


 


163L JPG


QQQAQQQ好浪漫


 


164L我想你在心里


弹一辈子吉他QQQQAQQQQ


 


164L拒绝麻袋


我的妈呀我也想谈恋爱QAQ


 


165L 111


两人真的好配啊


 


166L阿司


坐等在一起


 


 


......


 


 


175L梦冷诺


楼主多少天没来了啊......


 


176L吃屎吗.


帖子都长草了


 


177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召唤楼主@重八杂皮扛把子


 


178L Leos_晨


@重八杂皮扛把子 楼主快来除草了


 


179L源源的杏眼在闪耀


想念大帅哥学长和小兔子


 


180L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嘤嘤嘤好几天没吃狗粮了 饿


 


181L顾声冉


楼主快来投食啊qaq


 


182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搞定


 


183L瓷一


??!!


 


184L南瓜


我靠???????????


 


185L泡答应


什么情况这是??????


 


186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抱歉啊大家这几天比较忙 所以没空上来


 


187L梦冷诺


先给我们一个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8L小黄濑的篮球君


啊啊啊啊啊


 


189L王月半源


这么他妈的快??楼主是开外挂了还是有僚机??


 


190L 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1L阿司


啊啊啊啊啊啊


 


192L苏竟休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呢!


 


193L潜洲


不能撩完就跑啊啊啊啊啊啊啊


 


194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来了来了!


我和小圆是在一起了 至于事情经过的话 我给你们慢慢讲
前几天小圆约我一起去看电影 我本来觉得两个大男生一起去看电影是挺奇怪的事情 想拒绝来着,但是小圆跟我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讲,语气挺焦急的,然后我也不好拒绝,就这么答应了
结果这小家伙后来才告诉我他买的是情侣厅……他说是为了便宜 我也就暂且信了吧
看电影途中他倒是挺老实,坐得规规矩矩的吃爆米花,有时还会咯咯咯笑几声。这时候还是一切正常的
然后等看完电影就开始不对劲了……
本来我们约的就只是看电影,看完电影就应当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但是临走的时候小圆突然开始搅起手指头来,用一种很踌躇不决的语气说,学长,你能不能多陪我一会……
我说好。
于是两人鬼使神差的就到了附近的江边散步,然后还鬼使神差的牵了手……
然后小圆又问了我上次那个问题,低着头红着脸:“学长你到底是弯的直的?”
我这次学会撩仔了,就说:“只对你弯。”
小圆脸立马又红了一个度
后来我们俩啥也没说,也没有告白的桥段什么的,但是牵着手逛了一圈,我还送他回家了
他上楼前亲了我脸,抱着我脖子说了句么么哒
然后就跑上楼了
剩我一个人在楼底下摸着脸回味 真的超级可爱啊……
嗯,就是这样,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195L云端上的一株小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6L 111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197L你看我脖子以下都是腿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198L亲一口璇子酱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9L吃屎吗.


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哈哈哈各位冷静啊,不说了,我陪小宝贝儿吃饭去了
 


201L住在歌乐山的病阿姨


别走啊!!说好的在一起了就给我们小圆照片的呢!!


 


202L阿原有只大白鲸


对啊!!


 


203L我想你在心里


楼主放下小圆照片再走!!


 


204LTiamo


呜呜呜呜甜哭了 在一起了连称呼都改了


 


205L光源


小宝贝儿qqqqaqqqq


 


206L重八杂皮扛把子(楼主)
我都忘了......那既然都在一起了就给你们看他照片吧


 


这是上次我陪他去公园偷拍的哈哈哈


 


207L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208L阿司


可爱的说不出话QQQQQQQQQQAQQQQQQQQQQ


 


209L梦冷诺


真的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10L拒绝麻袋


配一脸啊我操!!99!!


 


211L泡答应


楼主和小宝贝儿要99啊qwq


 


212L源源的杏眼在闪耀


妈的怎么这么可爱TTTTTTTTTTTTTTTT


 


213L瓷一


心都化了


 


214L东东miche


我他妈也想谈恋爱了【手动再见】


 


215L王月半源


我他妈也是【手动再见】


 


216L光源


【手动再见】


 


——此贴已封——


 


 


 


这篇其实是和@烤鱼专业户 @画步 的联文 后面会有源源视角和第三人视角 但是他们谁写哪个我就不知道了23333

评论

热度(1371)